oKa_lenO

死去的铜仁钕之心突然开始袭击我

倒计时啦,我们少天要17岁啦!


“虽然在修正场里装备属性都会被修正,但是在倒下的瞬间,斩楼兰转过的视角还是从冰雨身上看到了不同寻常的寒芒。是剑的,还是握剑之人的,或是更远一些,远在那个屏幕之后的选手的?


'你打得不错,只不过我更出色。’黄少天最后说的一句话,对他来说,竟是意外的简短。没有出现重复的用词 。”


翻原著的时候,我拍下了这段并不是非常经典的描写。


黄少天在我心中就是这样的黄少天。


然后关于这个河图……画了有一个星期吧……第一次画完线稿发现透视错误重画,第二次细节收尾的时候断电没保存,重扣细节。说实话对于我来说这幅画的要求太高了,恩,我竟然能坚持下来了。原图3000*3000+,细节扣了一缩小都没了,但愿你们能看到15像素的虎牙和19像素的耳钉。


图二就是想画着玩……他太可爱了!


姿势有参考。


17岁的黄少天,明年就要踏上荣耀的征程啦。生日快乐。

评论(10)
热度(67)

© oKa_lenO | Powered by LOFTER